痘肌親身測評,美瑕液8沒在怕

10 reviewers with acne issues put Spot Serum 8 to the test

痘肌親身測評,美瑕液8沒在怕

市面上琳琅滿目的痘痘護理產品,讓人挑花了眼別擔心,小編整合了皙之密美瑕液8的測評結果,幫大家理性種草。  

保養品

新加坡第一美容媒體平臺Daily Vanity邀請10位被痘痘困擾的測評者試用美瑕液8 

他們也是第一次使用皙之密產品哦~

皙之密美瑕液8的測評7天內,70%的消費者感覺肌膚明顯有所改善所有測評者都認為皙之密美瑕液8質地清爽並且易於吸收。

使用2周后大家對美瑕液8的評價如下:

🌟淡化痘印
🌟舒缓并减少痘痘
🌟清爽易吸收
🌟质地舒适不油腻 
🌟不拔乾
🌟溫和不刺激

美瑕液8獲得了4星的評分

美瑕液8獲得了4星的評分(滿分5),80%的測評者對產品表示滿意,並且願意推薦給家人和朋友。  

繼續下滑查看測評精選
*精選並翻譯自英文測評原文 

"4年來,我總是頻繁反復長痘,也使用過很多產品,但皙之密美瑕液8是當中最棒的一個膚感非常清涼,對於我這種比較敏感的肌膚來說,也完全不刺激。 自從用了美瑕液8我的痘痘減少了,痘印也淡化了很多。"

測評圖標2

"使用之後我感覺到臉上的痘痘和粉刺小凸起漸漸消失了。 只使用了2就能看到痘印減淡膚色也得到了改善。" 

測評圖標3

"產品質地舒適氣味也好聞。 很容易就吸收了就算是每天身處在潮濕的天氣中也不會感到油膩或粘膩。" 

測評圖標4

"按照以往的經驗許多美瑕產品讓我的臉感覺很幹但是這款精華不會皙之密美瑕液8使用方便只是產品味道比較濃重這可能是含有茶樹油的緣故但我依然強力推薦給家人和朋友!"  

美瑕產品

"我使用另一品牌的茶樹油美瑕產品已經4年了但使用過皙之密美瑕液8我決定換成它用了它痘痘很快就消退而且不留痘印;活躍的痘痘和痘印消失得一樣快。 現在我是美瑕液8的死忠粉。" 

測評圖標6

"皙之密美瑕液8很溫和對皮膚敏感的人來說很友好。 和其他很快就有效果的牌子不同美瑕液8不會讓皮膚感到乾燥也不會在化妝的時候出現浮粉的狀況。 當然需要稍微長一點的時間才會看到效果" 

測評圖標7

"使用這款精華前我的皮膚很粗糙就算化妝痘印也非常明顯。 持續使用皙之密美瑕液8幾周后皮膚變得更光滑細膩。 一些痘印完全淡褪了!"

彙集植物萃取美瑕液8安撫痘痘狀況的同時還有助控制肌膚油脂分泌達到油脂與水分的平衡。 跟著小編一起探索其中的卓越成分: 

金縷梅、牛蒡萃取

  • 油、豆瓣菜、肥皂草/根萃取 
    助調理凈化肌

茶樹油

  • 五月牛蒡根、檸檬果皮萃取 
    有助控制油脂分泌,改善面部出油

蘆薈、洋甘菊萃取

  • 墨角藻、鼠尾草、洋常春藤萃取 
    抗氧因子,舒緩調理肌

瀏覽完整測評內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快醒醒!別再信這4個保養都市怪談

皙之密怎麼搭,原來這麼簡單

皙之密 鎖定全球市場打造美事業